不吃🐟

【06:00】填词翻唱《怦然之处》

▲HB TO 喻文州  《怦然之处》▽

网易云

b站

原曲:飞女正传 ◇填词:我 ◇翻唱:兔砸:一只怂兔兔mio  ◇曲绘:大哥@_叁伍贰柒  ◇后期:恒恒@哭泣的恒恒  ◇海报:太太@PandaMiki  ◇pv: 阿青:@W稚青W

歌词:

也许就像他们所说对这游戏你从来没天赋
就算是明知从此以后都是这一路风雪载途
庆幸你从来未曾认过输
斩断了所有的未知退路
把荣耀 当一生 的归途
手持权杖吟唱一段音符转身过后挥洒自如
掌控你最完美的节奏将这虚拟的世界翻覆
还记得初遇时温柔眉目
披一身荣光少年仍如初
到最后 岁月赠你最好礼物
受过多少打击 嘲笑都对你
回望这条路 布满了荆棘
就算他人不信 也从未放弃
温柔倒映在你的眼底
肩膀撑开天地 眼带着笑意
看剑与诅咒并肩而立
就将缺陷转化为优势后于千万人中
成就了一段传奇

也许剧本书写他人的故事更加辉煌到炫目
而你温柔的眉目无声守护都是我怦然之处
在山水之中与你初相逢
便胜却这人世间的无数
因为你  陪伴我走过那孤独
就算世界拥挤 有你在一起
失败也会想 你从未放弃
关于你的一切 都令我着迷
深知这份感情深重缱绻
再远也没关系 就算千万里
想到你已经足够亲密
就将所有对你的喜欢都当成是心事
默默地埋于心底

就算人潮拥挤 曾共你一起
有过相同的 那一段经历
有关你的一切 都令我着迷
曾经以为目标也遥不可及
再远也没关系 就算千万里
披荆斩棘 为最后胜利
纵然有千万人都有过那样一段时期
也深知无人如你
到最后将所有好与坏的经历都汇成爱与幸运赠与你
最好成年礼

喻队十八岁快乐呀~战术大师喻文州,碎碎念的小队长,爱吃白切鸡的鱼 🐠 ,带领大家朝着冠军努力的你,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的怦然之处 💙

评论(4)

热度(63)